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

[羅馬住宿]羅馬便宜住宿:羅馬民宿-勞倫蒂娜之家簡介

《羅馬民宿-勞倫蒂娜之家》的網站搬家囉!
最新資訊請參考我們的新網站:https://www.casalaurentina.com

您是否仍在猶豫,該不該冒著風險,下榻於治安不佳的中央火車站(Termini Station)附近,渡過一趟提心吊膽的羅馬之旅呢?

勞倫蒂娜之家是一間合法營業的羅馬民宿,鄰近羅馬地鐵B線的Laurentina地鐵站,四周風景優美,為環境單純、安全乾淨的義大利庭院式住宅區。

且附近交通便利,搭乘地鐵只需15分鐘即可抵達羅馬競技場(Colosseum),只需17分鐘即可抵達中央火車站(Termini Station)!

由一對酷愛旅行的台義夫妻Elena&Robi共同經營,用自助旅行者的同理心,以學生也能輕鬆負擔的低廉價格,提供給遠道而來的旅客一個安全、乾淨且舒適的獨立空間,希望能為旅客們的義大利之旅,留下難忘的美好回憶。

勞倫蒂娜之家的義大利老闆Robi,是個有強烈潔癖的房仲,經常親自督導清潔客房的工作,即使有些旅客只入住一晚,仍在退房後進行全區大掃除,並換洗所有枕頭套與床單,堅持提供每位住客最整潔、舒適的住宿環境。負責處理訂房與接待的台灣老闆娘Elena,是個熱愛美食的義大利人妻,也是個經常往返歐、亞洲的職業婦女。

千里迢迢來到羅馬,只走馬看花地拜訪名勝古蹟,而不體驗正港義大利人生活與文化,是否有些可惜呢?

歡迎來勞倫蒂娜之家,親身體驗優雅的義式庭園生活~!^_^


 勞倫蒂娜之家位於治安良好的社區,大門設有完善的安全防盜設施

四周為風景優美、平安寧靜的義大利庭院式住宅區